close

今天早上開始停電,吃完早餐後,母女三人沙道兒福館,開心的玩積木、騎車車!一路玩到快一點,兩姊妹還不打算回家,但是~媽咪我的肚子已經餓到不只咕嚕咕嚕叫的程度,連心情也給他一路DOWN到谷底,拼命忍住不拿出母夜叉的架勢,但是~還是忍不住就給他吼了一下下:『再不走,你們兩個就留在這裡!』兩姊妹哀怨的根著媽咪去吃午餐。又是意見一致的要吃麵,偏偏媽咪想吃飯!於是一份炒飯外加一份乾麵,餓到極致的媽咪瞬間又常到另一種飽到給他反胃的滋味!唉~

 

回到家,吃飽喝足又抱著新借來的五本故事書,兩個小傢伙很配合的洗臉、上廁所、換睡衣、準備睡午覺!只是兩姊妹妹妹一躺平後又開始嘀嘀咕咕的自說自話起來:

姊姊:『媽咪,我想吃蕃薯』

媽咪:『好阿,我明天去買,家裡沒有了!』

姊姊:『我也喜歡吃馬鈴薯』

一旁偷吃手的妹妹終於逮到機會發言:『很久很久以前有很多很多馬鈴薯長在樹上!』

姊姊冷冷的潑他一盆冷水:『馬鈴薯長在地底下啦!』

難得沒生氣的臻臻:『很久很久以前,有很多很多馬鈴薯長在地底下,有一個農夫,就拿剷子挖阿挖~』

姊姊又來了:『是用手挖啦!就像上次我們去挖地瓜一樣!』

很忍耐的妹妹又說:『有一個農夫就用手挖阿挖,挖了好多馬鈴薯拿去市場賣!』

姊姊:『小農夫的話,就會自己把自己種的馬鈴薯吃光光!沒得賣!』

妹妹:『那個大農夫就把挖到的好多馬鈴薯拿去擺在市場前面,通通賣光光,賺了好多錢錢!』

媽咪:『好~很好~賺了很多錢錢,那媽咪我可以睡覺了嗎?』

結論:原來媽咪不是只有肚子餓會沒耐心,想睡覺的時候更是一隻母老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