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臻長大囉!過了個年,感覺完全脫離北鼻的樣子了!原本就愛扭動身體的小傢伙,這陣子更誇張了,常常趁洗澡脫光衣服時,卯起來跳舞,一邊哼著自己編的兒歌:『我愛漂亮~』,搭配他那宇宙吳迪大捲毛,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翻掉!看他對律動這麼有感覺,媽咪我只好認真來去挑個好老師引導他囉!畢竟媽咪對這個領域實在沒啥天分!

認真上網搜尋了很久,不得不承認城鄉差距確實存在。才藝這個東西在東部的選擇性的確少很多!當然不是只藝術領域的東西,而是兒童這一塊的課程選擇性比起台南,相對少很多!

 

不過,還是讓媽咪我找到一個便宜又好玩的地方啦!昨天晚上帶兩個小蘿蔔頭去試上。找不到地點的我們硬生生遲到了快二十分鐘!一進教室,兩個美麗又有氣質的小助教(大概是他們舞團的學生吧!國中左右的年紀!)迎面而來,一開始不願意配合的兩個小傢伙在旁邊看著十來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不到十分鐘,就跟著跳動了起來!兩個小助教還會不時的過來關心小朋友的情況,牽牽他們、摟摟她們。看他們一會用身體當山洞、一會用身體當熱狗滾來滾去,蹦蹦跳跳的熱身活動超有趣的!

 

看他們跟著跳了十分鐘,媽咪我大概就決定要讓他們在這裡玩了!因為好好玩!姊姊帶著他們一起,孩子沒有陌生的感覺,不會扭扭捏捏,每個孩子都不會害怕跟別人的身體碰觸!這樣很好!學習跟自己還有別人的身體做朋友!這是很重要的一個練習!媽咪我就是個很『ㄍㄡ 烙』的人,我不太懂得怎麼跟別人的身體接觸!連自己的北鼻也一樣。我不太容許他們賴在我身上扭來扭去!這樣不太健康,我當然知道,可是~現在要改~難阿!希望他們從現在開始就學習這一塊,才不會步上媽咪我的後塵阿!

 

開心的學習是好事!有好的開始,希望他們也可以在這裡有美好的一段學習歷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